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焦點新聞

侯友宜感謝消防弟兄付出 期許共同守護市民安全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發布日期:2019-01-15
  • 截止日期:2019-02-14
  • 類別:焦點新聞
  • 內容: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5)日出席新北市政府消防局108年消防暨義消楷模表揚大會,親自頒獎表揚107年績效優良的182位消防、義消、防宣及救護楷模,並代表市民感謝所有消防弟兄守護新北。

    侯市長說,擔任消防、義消人員是個神聖且具危險性的工作,每當發生災難時,救災人員就是災民生存的希望,因此市府團隊也會作為前線消防弟兄最堅強的後勤部隊,期許能夠一同打拚 ,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侯市長表示,自擔任副市長以來便與警消人員培養深厚感情,他也幾乎每年都參加義消頒獎典禮,今日再以市長身分參加典禮,更期盼義消同仁能夠持續與自己站在第一線面對挑戰、不分你我,並在未來4年共同守護市民,讓新北市民能安全、安心、安居。

    本次表揚大會以福營義消防宣分隊的啦啦隊表演揭開序幕,並邀請消防宣導科、新北市音樂舞蹈促進協會及身障表演 者黑門樂團演出。現場獲獎的182位消防及義消楷模,每位都有豐富精彩的工作歷練,包括新店分隊救護隊隊員柯郅任,投入新北消防13年間成功挽救6成到院前失去生命徵象的患者,被稱為「冥府剋星」及「消防神手CPR」;三峽義消分隊小隊長周桓練,秉持為社會奉獻的信念以「義消」為終身志業,影響親族多人亦投入義消行列。


    資料詳洽:消防宣導科股長 陳顥丰 電話:02-895 19119 分機8820
  • 聯絡人:王文昕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8
  • 電子信箱:BA9870@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侯市長出席108年119消防節消防暨義消楷模表揚大會,受到消防隊婦宣姊妹熱情歡迎
侯市長出席108年119..
 
 
108年119消防節消防暨義消楷模表揚大會,侯市長一一頒獎表揚感謝所有消防同仁的辛勞與付出
108年119消防節消防..
 
 
108年119消防節消防暨義消楷模表揚大會,侯市長與貴賓一同舉杯慶祝
108年119消防節消防..
 
瀏覽人次:745 人 更新日期:2019-01-16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