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焦點新聞

愛讓社會更溫暖 侯市長感謝熱心市民捐贈救護車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發布日期:2019-01-16
  • 截止日期:2019-02-15
  • 類別:焦點新聞
  • 內容: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代表市府接受市民愛心捐贈救護車,感謝周陳芳伶女士、簡平賢夫婦及歐黃寶釵慈善基金會,無私奉獻,用一生努力打拚的積蓄來幫助他人。侯市長期許所有消防夥伴讓民眾的愛心捐贈發揮最大力量,挽救更多寶貴的生命。

    侯市長說,雖然戶外氣溫偏低略有寒意,但滿滿的愛心,讓捐贈儀式現場無限溫暖,今日三輛救護車的捐贈者都是用自己一生努力打拚的積 蓄,化作關懷回饋社會,周陳芳伶女士為退休公務人員、簡平賢夫婦是視障朋友,歐月娥女士以母親為名成立歐黃寶釵慈善基金會,雖然都不是大財團,但仍用自己最大的力量來幫助別人,這份用心更加令人感動。

    侯市長表示,新北市消防夥伴在大家的支持鼓勵下不斷精進,推動行動急診室成效優異,新北市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OHCA)患者康復出院率從3.1%,提升到將近8%,超過紐約、東 京等都市,僅次於西雅圖,排名世界第二,消防夥伴的努力和表現有目共睹,期許所有消防弟兄接續市民愛心捐贈,將這份關懷發揚光大,讓更多需要幫助的民眾都能獲得最即時妥善的緊急救援照護。

    資料詳洽:消防局 民力運用科 張智翔 股長 電話:(02)8951-9119轉8230

  • 聯絡人:尤淑嬿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4
  • 電子信箱:AK8682@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市民感恩回饋心,侯市長出席市民捐贈救災救護車輛活動
市民感恩回饋心,侯市長出..
 
 
侯市長表揚熱心市民捐贈救災救護車輛
侯市長表揚熱心市民捐贈救..
 
 
侯市長感謝民眾無私奉獻造福社會
侯市長感謝民眾無私奉獻造..
 
瀏覽人次:648 人 更新日期:2019-01-16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