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焦點新聞

新北土城獅子會捐復康巴士 朱市長感謝社友愛心造福弱勢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發布日期:2018-11-15
  • 截止日期:2018-12-15
  • 類別:焦點新聞
  • 內容:
    【新北市訊】新北市土城獅子會今(15)日捐贈新北市政府第3輛復康巴士,由土城獅子會長劉清龍代表捐贈,新北市長朱立倫受贈全市第490輛復康巴士,國際獅子會300B2區總監歐麥水雲及土城獅子會前會長、現任新北市議員林金結亦受邀出席捐贈儀式。

    朱立倫感謝土城獅子會長期以來響應市府推動各項福利政策,目前新北市已有490輛復康巴士,對於國際性社團包括獅子會無私的愛心 ,市府會加以善用,提供更多服務,讓更多身心障礙朋友或弱勢家庭受益。

    土城獅子會在102年及104年各捐贈1輛復康巴士,106年12月還捐贈「土獅關懷1號」物資車,提供社福中心社工運送民生物資或關懷訪視弱勢家庭。土城獅子會劉清龍表示,感謝獅兄、獅姐的鼎力支持,這次在短短三個月內集資到足夠的經費,捐贈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協助長者及弱勢族群,希望土城獅子會能繼 續發揮愛心,服務社會、服務新北市。

    社會局長張錦麗表示,據交通局統計,今年從元月到10月底,新北市復康巴士已提供52萬7千趟次的服務,新北市復康巴士的服務範圍包含新北、臺北、基隆及桃園,只要訂車起訖點有一端位於新北市轄內,便能依照規定預約訂車。


    資料詳洽:新北市社會局 身心障礙福利科長徐綺櫻 29603456分機3830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温語 嫣 (02)2960-3456分機6175
    電子信箱:aj0510@ntpc.gov.tw
  • 聯絡人:溫語嫣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6175
  • 電子信箱:AJ0510@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土城獅子會長劉清龍代表捐贈復康巴士
土城獅子會長劉清龍代表捐..
 
 
朱市長感謝土城獅子會捐贈復康巴士
朱市長感謝土城獅子會捐贈..
 
瀏覽人次:967 人 更新日期:2018-11-15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