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焦點新聞

新北首家蛋糕產業文化館「香帥蛋糕芋製所」 朱立倫親頒認證標章慶開幕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發布日期:2018-11-16
  • 截止日期:2018-12-16
  • 類別:焦點新聞
  • 內容:
    【新北市訊】汐止地區在地飄香近40年的香帥蛋糕,今(16)日上午歡慶新北首家蛋糕產業文化館-「香帥蛋糕芋製所」開幕,市長朱立倫親自到場頒發新北市產業文化館認證標章予創辦人王志德,表達祝賀之意,力讚香帥蛋糕幾十年來堅持把蛋糕做好的精神實屬不易。

    「香帥蛋糕芋製所」是新北市首家蛋糕產業文化館,朱市長表示,香帥蛋糕是新北市在地廠商,在汐止地區經營近40年,王志德 董事長更是在地子弟,願意挺身而出在家鄉推動產業文化館帶動觀光工廠發展的精神令人感佩。

    朱立倫表示,近年來汐止地區迅速發展,尤其是道路交通的改善,市府已將高速公路連接汐止地區的橋樑全面整建完成,讓交通路線更加便利,期盼將可吸引更多觀光客及香帥蛋糕愛好者,來到「香帥蛋糕芋製所」親自體驗、製作。

    今日開幕儀式上,朱市長不停稱讚香帥蛋糕與美味,肯定香帥蛋糕對製作 過程的堅持。他佩服的說,吃了10幾年的香帥蛋糕,口味從來沒變過,依舊相當好吃。市長同時也步行至產業文化館參觀、品嚐蛋糕。

    香帥蛋糕近40年來在烘焙產業努力耕耘,產品席捲網路銷售市場,在北台灣各大百貨專櫃建立自有品牌,此次產業文化館更延續主力商品物料「芋頭」,取名為「香帥蛋糕芋製所」,希望將台灣特有的芋頭品種,結合糕點食品和特殊工藝,發展芋頭研製中心。

    「 香帥蛋糕芋製所」廠館中,有創辦人自行研發的隧道自動烘烤設備,透過明亮的參觀區可以認識蛋糕製程,還能體驗在地最新鮮的食材,好吃、好玩又可獲得滿滿的烘焙知識,更可感受香帥蛋糕對於芋頭製作的精神與傳承。

    經發局表示,市府每年大力輔導傳統製造產業轉型,投入各項行銷資源、外語導覽培訓及產學合作,更加強企業國際化能力。香帥蛋糕是自106年起參與市府輔導計畫籌備產業文化 館,盼透過廠館的觀光化,帶動周邊區域發展、創造就業機會、豐富在地產業特色。

    此外,為歡慶新北首家蛋糕產業文化館開幕,現在只要到「來趣新北金發局」臉書粉絲團按讚加留言:tag二位朋友相揪來去新北市觀光工廠(網址https://goo.gl/AkPon),就有機會獲得芋泥捲蛋糕提貨券!歡迎闔家大小一同創造手作蛋糕幸福時光。

    資料詳洽:經濟發展局工業發展科 高 弘儒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5837
  • 聯絡人:雷思庭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4
  • 電子信箱:AE5245@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朱市長參觀新北首家蛋糕產業文化館「香帥蛋糕芋製所」
朱市長參觀新北首家蛋糕產..
 
 
朱市長至「香帥蛋糕芋製所」參觀體驗、品嚐蛋糕
朱市長至「香帥蛋糕芋製所..
 
 
新北首家蛋糕產業文化館「香帥蛋糕芋製所」 朱立倫親頒認證標章慶開幕
新北首家蛋糕產業文化館「..
 
瀏覽人次:1403 人 更新日期:2018-11-16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