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參與重要國際組織與會議

UCLG ASPAC榮譽大使Peter Woods線上追思會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2-07-05
  • 類別:城市與地方政府聯合會含亞太分會(UCLG, UCLG ASPAC)
  • 內容:


    撰稿:袁筱婷 (實習生)

    本處於111年7月5日參與「城市與地方政府聯合會亞太分會」(UCLG ASPAC)榮譽大使Peter Woods先生的線上追思會,大使於6月逝世,本處深表惋惜。

    UCLG是現今世界最大城市與地方政府的國際組織,其總部設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成立主旨為透過全球地方政府間的聯繫,來加強彼此認識與合作,並解決現全球化與國家內部快速都市化所帶來的挑戰。Peter Woods先生2010年於UCLG ASPAC秘書長職位退休後便擔任榮譽大使,更曾獲頒澳洲勳章、澳洲傑出服務勳章及北韓友誼勳章等榮譽。

    本處2019年曾邀請大使出席執導本市「UCLG ASPAC選舉研商會議」,並帶領大使參訪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及鶯歌臺華窯等特色景點,留下難忘回憶。本次追思會上,各會員城市齊聚緬懷大使生前的貢獻,也承諾繼承大使的遺志,持續關心婦女權益、環境保護、永續及人權等城市永續治理議題。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UCLG ASPAC榮譽大使Peter Woods線上追思會
UCLG ASPAC榮譽..
 
瀏覽人次:126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