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參與重要國際組織與會議

秘書處出席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CSW)第66屆NGO周邊論壇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2-03-21
  • 類別:其他組織與會議
  • 內容:
    撰稿:袁筱婷 (實習生)

    受臺北101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邀請,本處饒處長111年3月19日出席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CSW)第66屆NGO周邊論壇「女性創業家在環境保護運動所扮演的角色」,並以「城市SDG女性領導者之創新機會」為題發表演說,向國際聽眾分享本府多位女性首長推動SDG的優秀案例。當日同場演講者還有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總監程禮怡、世界女企業家協會總裁Marie-Christine Oghly及Optimum Standard顧問公司總顧問Belinda Hazel等多位優秀女性企業家,總計逾90位觀眾線上聆聽。

    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CSW)隸屬於聯合國經濟社會理事會,共有45名成員,由經社理事會選舉產生,每任任期四年。主要成立目的是為確保婦女權益、促進婦女平等及提升婦女在政、經、社、教育等各領域權利。委員會開會時間為每年的2至3月,地點在美國紐約,並需向經濟暨社會理事會提交報告。

    今年 NGO-CSW 66國際線上論壇除秘書處受邀參與,本府社會局與消防局亦分別受邀出席「透過女性賦權培力邁向經濟平權」、「賦權中高齡女性投入再就業市場」及「婦女在環境及減災中之賦權」等系列場次。

    (由左上至右下)世界女企業家協會總會副秘書長Louisa Bruna Caprotti、澳洲塔斯馬尼亞農業婦女名譽主席Belinda Hazell、本府秘書處長饒慶鈺、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總監程禮怡、臺北101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創會理事長呂錦美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CSW)第66屆NGO周邊論壇
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C..
 
瀏覽人次:165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