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參與重要國際組織與會議

RCN第6屆國際不再恐同日(IDAHOT)相片展:本府性平廁所國際發光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1-05-18
  • 類別:彩虹城市網絡(RCN)
  • 內容:

    新北市今年正式加入彩虹城市網絡(Rainbow Cities Network, RCN),本次首度參加RCN「國際不再恐同日」(IDAHOT)相片展,很榮幸以行政大樓性平廁所作品獲選於作品集首頁。

    主辦城市維也納策展人Wolfgang Wilhelm(上圖中)形容相片中的溫暖燈光,像是亞洲性平理念的旭日東昇。本屆作品將自5月17日起展出於維也納市政廳,由副市長Christoph Wiederkehr(上圖左)親自揭幕。

    國際不再恐同日(IDAHOT)為2006年「國際LGBT人權會議」號召發起,起源於1990年5月17日WHO將同性戀從國際疾病分類中刪除。RCN自2016年起每年5月17日皆舉行實體及線上相片展,歷年主題曾有「女同志可見度」(2020)、「Stonewall事件50周年紀念」(2019)、「跨性別者」(2018)等,今年主題則為「多元性別社群的身分交織性」(Intersectionality within the LGBTIQ-Community)。
相關附件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頁下載檔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相關附件:
    彩虹城市網絡(RCN)第六屆國際不再恐同日(IDAHOT)相片展作品集  
相關圖片
 
行政大樓性平廁所作品獲選於作品集首頁
行政大樓性平廁所作品獲選..
 
瀏覽人次:141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