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參與重要國際組織與會議

邊境開放「臺灣唯一城市代表」新北市出席韓國UCLG世界大會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2-10-17
  • 類別:城市與地方政府聯合會含亞太分會(UCLG, UCLG ASPAC)
  • 內容:
    新北市政府在111年10月10至16日赴韓國大田市出席第七屆城市與地方政府聯合會世界大會 (United Cities and Local Governments Congress,下簡稱UCLG)。會議為期五天,吸引超過6千多人、27個國際組織及80個城市齊聚與會。新北市是唯一臺灣城市代表,並於分論壇中發表演說、行銷市政。

    UCLG世界大會每三年舉辦一次,召集世界地方和區域的領導人、智庫、專家學者等具影響力的夥伴們與會,提供地方政府間國際交流與合作的平台。本次大會移師亞洲,在韓國的科技之都大田市舉行,市府由秘書處國際事務科楊雅婷、劉蕓瑄等專責國際組織的新生代全程參與。侯市長也特地拍攝影片,跨海參與10月14日的分論壇「多邊治理的未來,有效的在地化全球議程並從複雜的危機中恢復」(The future of multilevel governance to localize effectively the global agendas and recover from complex crises),與瑞典薩拉市市長Carola Gunnarsson女士、智利韋丘拉瓦市市長 Carlos Cuadrado Prats先生、阿根廷聖塔菲市市長Emilio Jatón先生、非洲獅子山共和國馬克尼市市長Sunkarie Kabba-Kamara女士、西班牙巴塞隆納省議會國際關係副委員Pilar Díaz女士及聯合國人居署Martino Miraglia先生同台交流。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韓國UCLG世界大會
韓國UCLG世界大會
 
瀏覽人次:159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