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參與重要國際組織與會議

新北市出席2022美國商會謝年飯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2-03-30
  • 類別:其他組織與會議
  • 內容:
    撰稿:袁筱婷 (實習生)

    侯市長111年3月30日出席美國商會謝年飯,與總統蔡英文、美國在臺協會(AIT)處長孫曉雅、美國商會會長施立成等多位重量級貴賓同台合影。

    臺灣美國商會的謝年飯每年均會聚集700位以上賓客,包含企業領袖、外交人員、台美政要等,並固定由我國總統擔任開場演講嘉賓,是美國商會年度最大盛事。除定期邀請總統、六都市長、部長級以上官員出席謝年飯,讓商會會員了解臺灣各地產業發展與投資機會,也藉此感謝公部門對美國商會的支持。

    去(110)年12月22日,本處饒處長也曾拜會新任美國商會執行長魏立安,就美國商會70週年慶活動及雙方可合作事項進行洽談。新北近2年來吸引微軟、Google、亞馬遜等企業前來設立研發中心,美國商會109年增設永續發展(SDGs)產業委員會,因與本市的永續發展目標相符,進一步成為夥伴關係。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新北市出席2022美國商會謝年飯
新北市出席2022美國商..
 
瀏覽人次:166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