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參與重要國際組織與會議

新北參加UCLG ASPAC 2022第一次線上執委會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2-06-10
  • 類別:城市與地方政府聯合會含亞太分會(UCLG, UCLG ASPAC)
  • 內容:
    撰稿:袁筱婷 (實習生)

    新北市6月9日至6月10日線上出席「城市與地方政府聯合會亞太分會」(UCLG ASPAC) 2022年第一次執委會,兩天的議程包含各委員會成果報告、執委會議及研討論壇等。此次會議主題是「共建強勁、綠色、健康的未來城市」(Join Hands to Build Robust, Green, and Balanced Cities for the Future),因應疫情所造成的國際現勢不穩定,期盼能夠與各會員城市共建合作機制,一同面對挑戰。

    本次主辦城市中國西安亦趁會議期間,宣布今年成立的UCLG ASPAC旅遊委員會之官方網站及標誌正式啟動,希望新委員會能為亞太地區城市帶來更多合作交流的機會。

  相關連結:
  UCLG ASPAC 官網新聞稿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UCLG ASPAC|
UCLG ASPAC
 
瀏覽人次:119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