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接待來訪新北市之國際好友

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代表黃偉權拜會侯市長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19-01-03
  • 類別:全部
  • 內容:

    星國每年大約有44萬自由行觀光客來台灣,「自然景觀、親子、美食、購物」,是來台旅遊的四大目標,新北九份和十分瀑布的「九十行」很夯。新北歡樂耶誕城曾請到林俊傑演唱,新加坡歌迷更是組團前來捧場。

    黃代表還分享他的新北旅遊經:石門放風箏,再沿著濱海步道騎自行車,到三貂角燈塔看落日、吃海鮮,帶著一家人身體力行愛新北。市長聽了立刻鼓掌,也當場指示作陪的觀旅局長、經發局長,務必儘快規劃「旅遊一條龍」,讓更多新加坡朋友,也能深度體驗新北之美。

    為了迎接2019年,黃代表笑說他還帶來多樣「伴手禮」,包括邀請我們參加旅展,希望借鏡新北在醫療、消防、維安、環保的推動經驗成果,更邀請市長在適當時機訪問新加坡。侯市長也表示,希望新加坡經貿投資把新北列為第一站。如此熱情的新加坡,新北能不愛嗎?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1090103新加坡代表拜訪市長照片
1090103新加坡代表..
 
瀏覽人次:56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