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接待來訪新北市之國際好友

美國在臺協會臺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拜會侯市長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0-05-08
  • 類別:全部
  • 內容:

    109年5月8日侯市長與美國在台協會 AIT 酈英傑(William Brent Christensen)處長見面,侯市長邀請酈處長參觀新北全國首創的居家檢疫關懷中心,還有緊急應變中心,參觀時讓他穿上紅背心,體驗一下當新北疫情指揮官的感覺。酈處長在新北市防疫超前部署措施以及醫療資源上給予非常高的評價與肯定,雙方更決定新北要成為六都首先落實 「臺美防疫夥伴關係聯合聲明」 (Taiwan-U.S. Joint Statement on a Partnership against Coronavirus) 的城市,具體作法將包含:
    • 安排新北市防疫產業 #PPE及生技廠商見面會,行銷 #新北製造力,成為出口美國高品質防疫產品可靠的夥伴 (reliable partner)。
    • 與美國城市辦理專家線上論壇,分享Taiwan Model下新北市的 #新型態安全生活模式,協助美國城市順利渡過重新開放(reopening)階段。
    新北市已經提供紐約和姊妹市辛辛那提面罩、隔離衣及布口罩等防護裝備,另外一批正在空運送往舊金山。三月時我們也推出全國第一本城市英文數位防疫手冊和影片等,主動開放給所有城市交流參與。市長承諾未來會繼續和酈處長同心協力,讓世界看到新北的好。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109年5月8日侯市長與美國在台協會 AIT 酈英傑(William Brent Christensen)處長見面
109年5月8日侯市長與..
 
瀏覽人次:173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