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接待來訪新北市之國際好友

印度-臺北協會會長戴國瀾拜會市長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1-01-15
  • 類別:全部
  • 內容:

    印度-臺北協會會長戴國瀾於110年1月14日蒞府拜會侯市長,市長特別準備谷芳茶園東方美人茶,給來自印度-俗有愛茶文化-的戴會長,並積極就台印簽署「雙邊有機同等性協議」交流。

    108年本府帶領有機茶農到印度參加「第11屆印度有機產品展」(BioFach India),同年更率先全台成為「國際有機農業亞洲聯盟」(IFOAM Asia)  正式會員,辦理兩場亞洲有機青年論壇,這些國際交流機會新北都相當重視。本府與IFOAM Asia於108年共同成立的「亞洲有機智能行銷中心」(CEIOMA),努力推動友善契作及網路平台,學校營養午餐供應有機蔬菜政策,目前已擴及666所學校。這次市長特別準備了新北有機蔬果當作禮盒,向會長推廣新北推展有機農業更要接軌國際的精神。

    印度有機農業發展得早,獲政府大力支持,不但創造全球第一的就業人數,市場也穩步成長,可以說是非常成功,希望未來在有機政策、輔導及科技銷售方面能多聽聽印度的經驗。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印度-台北協會會長戴國瀾(Gourangalal Das)拜會市長|
印度-台北協會會長戴國瀾..
 
瀏覽人次:149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