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接待來訪新北市之國際好友

新加坡駐臺北商務辦事處政治組主任張智恩來訪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1-11-26
  • 類別:全部
  • 內容:
     新加坡駐臺北商務辦事處政治組主任張智恩來訪

    新加坡駐臺北商務辦事處資深助理代表暨政治組主任張智恩(Teo Tze Ern)於110年11月25日蒞府拜會秘書處饒處長,就新加坡與新北市雙邊未來可能之交流合作機會分享意見。

    新加坡與新北市於近年互動、合作頻繁。市長108年曾出訪東協三國,參觀新加坡城市規劃展覽館、裕廊東創新特區自駕車測試中心、海軍部村落及南洋理工大學新創基地等地,多項考察成果促成秘書處與新加坡新創公司EverComm合作之Data Agent青年SDG實習計畫。該項計畫除入選聯合國青年永續能源平台(Youth Sustainable Energy Hub, YSEH)傑出專案,為全球98個專案中,唯一的新加坡/台灣專案,更於今年1月受邀於聯合國兒童與青年小組(UN MGCY)線上論壇分享。

    張智恩​主任此行拜會,亦提供了疫苗覆蓋率、邊境重啟及移工管理等新加坡政府防疫的珍貴經驗。饒處長也特別介紹本府3樓逗點實驗室的「逗陣SDGs-新北VLR特展」,向張主任分享新北2021地方自願檢視報告(VLR)的最新出版消息。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新加坡駐臺北商務辦事處政治組主任張智恩來訪
新加坡駐臺北商務辦事處政..
 
瀏覽人次:329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