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接待來訪新北市之國際好友

荷蘭在臺辦事處代表譚敬南蒞府拜會市長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2-05-02
  • 類別:全部
  • 內容:
    荷蘭在臺辦事處代表譚敬南(Mr. Guido Tielman)今(111)年5月2日蒞府與侯市長見面
    荷蘭在臺辦事處代表譚敬南(Mr. Guido Tielman)今(111)年5月2日蒞府與侯市長見面,讓市長回憶起過去當警察時曾多次拜訪荷蘭,對於荷蘭國家創新及科技能力留下深刻印象。

    本府4月21日「ING新北永續進行市」國際論壇甫圓滿結束,論壇邀請到荷蘭烏特勒支市及全球20位講者分享SDGs及低碳運輸的豐碩成果,市長也利用這次機會,進一步與譚代表交流智能電動巴士及再生能源等議題,並邀請荷蘭企業來新北投資。

    會後市長特別致贈了「新北2021地方自願檢視報告(VLR)」及「金山好物集聯名禮盒」,推廣金山在地青年與觀旅局青春山海線聯名設計的美食品牌,邀請喜愛大自然的譚代表有機會多來新北走走!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荷蘭在臺辦事處代表譚敬南(Mr. Guido Tielman)111年5月2日蒞府與侯市長見面
荷蘭在臺辦事處代表譚敬南..
 
瀏覽人次:206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