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接待來訪新北市之國際好友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政府駐華代表戴維明來訪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2-05-17
  • 類別:全部
  • 內容: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政府駐華代表戴維明來訪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政府駐華代表戴維明(Mr. Murray Davis)今(111)年5月17日蒞府拜會秘書處饒處長,除了介紹新州政府國際辦事處的主要商務,也積極聽取新北市在SDGs領域的成就及願景,盼未來新州政府臺北辦事處成立後,能與新北市有更多實質交流。

    戴代表與臺灣有深厚情誼,1986年時來臺就學期間認識了現在的太太,而後更在2015年至2017年擔任澳洲昆士蘭州政府駐臺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代表,期間積極推廣臺澳水果產銷合作,促進雙邊經貿往來。今戴代表負責新州在大中華地區的商務交流,長期派駐中國廣州,本次把握難得的回臺機會,特地造訪本處。

    在這場難得的會面中,饒處長向戴代表說明新北市近年SDGs亮點成果及多項與澳交流,包含黃金海岸與萬金石馬拉松合作、衝浪基地合作、消防月曆拍攝及參與亞太城市高峰會(APCS)等等,同時分享了今年4月21日「ING新北永續進行市」國際論壇,本府邀請到澳洲紅土市市長Ms. Karen Williams暢談「布里斯本2032奧運氣候正效益倡議」,盼未來能有更多機會與澳洲城市互動。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政府駐華代表戴維明來訪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政府駐華代表戴維明來訪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政府駐華代表戴維明(Mr. Murray Davis)蒞府拜會饒處長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政府駐華..
 
瀏覽人次:158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