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接待來訪新北市之國際好友

前美國波士頓城市創新辦公室主任Susan Nguyen來訪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1-03-04
  • 類別:全部
  • 內容:

    秘書處110年2月5日接待來自美國波士頓的Susan Nguyen女士,由饒處長親自介紹本府新民街的員工宿舍重建計畫,盼與國際專家激盪出創意火花。

    Susan畢業自哈佛大學設計研究所,除了曾是波士頓市長城市創新辦公室主任,替波士頓政府發想如何營造更佳的居住及訪問體驗,她同時也是「波士頓居住創新實驗室」(Housing Innovation Lab)共同發起人,曾推出Snowstats(即時雪量)、Pitch Boston(新創投資)及Block Quotes(街景名言布置)等計畫。

    本處於3月4日舉行之跨局處推動性別友善廁所分享會,亦邀請Susan到場支持。該分享會由林祐賢秘書長開場致詞,匯集性平會王兆慶及陳儀委員、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台灣衛浴文化協會、和成衛浴及小紅帽等專家團體,與局處、區公所代表對話交流,盼推動本府110年度於20萬人口以上行政區設置性別友善廁所之計畫。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1100205秘書處長與Susan Nguyen會面
1100205秘書處長與..
 
瀏覽人次:172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