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接待來訪新北市之國際好友

駐臺北韓國代表部代表姜永勳蒞府拜會市長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1-11-25
  • 類別:全部
  • 內容:

    駐臺北韓國代表部代表姜永勳於110年11月23日蒞府拜會市長,雙方就消防救災、有機農業及技職教育等雙邊合作進行交流。

    新北市於2012年與首爾締結為消防姊妹市,期間透過防災演習、國際研討、緊急救護訓練等活動多次互相交流,建立了緊密的良性互動關係。而姜代表自108年5月抵台任職,始積極參與本市活動,包括參訪新店及鶯歌有機農業與技職教育、參加本府年終外交酒會,也見證了雙邊文化推展各領域的成果。

    此次姜代表即將返回韓國並從外交官職務退休,市長特別準備了姜代表出生年份的高粱酒作為紀念,祝福代表退休生活愉快,並誠摯歡迎代表將來有機會回臺訪舊。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駐臺北韓國代表部代表姜永勳蒞府拜會市長
駐臺北韓國代表部代表姜永..
 
瀏覽人次:153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