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協助辦理新北市在地國際活動

邀請駐華使節出席2020平溪天燈節 施放天燈為防疫祈福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0-02-03
  • 類別:全部
  • 內容:
    「2020新北市平溪天燈節」2/1於平溪國中盛大登場,是全國唯一超過100盞以上天燈同時施放,每年吸引國內外數十萬民眾千辛萬苦來到山城,國家地理雜誌將其評為「全球10大最佳冬季旅遊」,讀者文摘將其列入「40歲前要完成的40項旅遊清單」,今年特別開放與旅行社業者的合作名額,有1,2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遊客一起參與天燈施放。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新北市政府特別在會場入口是製體溫檢測站,發燒者不得入場,也向民眾宣導戴口罩、勤洗手等防疫措施,守護大家的健康。

    市長特別邀請到了瓜地馬拉駐臺大使葛梅斯、澳洲辦事處代表高戈瑞與紐西蘭商工辦事處代表涂慕怡一同施放鼠年主燈,高度達20呎,寫下對臺灣與家鄉的祝福,在低溫中帶來溫暖。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1090201平溪天燈節
1090201平溪天燈節
 
瀏覽人次:129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