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協助辦理新北市在地國際活動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暨VLR特展參訪 多位駐臺使節及外僑嘉賓現身支持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1-12-24
  • 類別:全部
  • 內容:


    本府110年12月23日舉辦「新北歡樂耶誕城」暨「逗陣SDGs-新北VLR特展」外賓參訪活動,在副市長謝政達帶領下,包含波蘭臺北辦事處處長高則叡(Cyryl Kozaczewski)、歐洲在臺商務協會執行長何飛逸(Freddie Höglund)、澳大利亞昆士蘭州駐臺首席代表劉培希(Patrick Hafenstein)、美國商會政府事務總監蔡而復先生(Alfred Tsai)及美僑協會理事長丁維靜女士(Maria Ting)等16位駐處、外僑商會代表及其家人,一起參觀了聞名全球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及3D雷射光雕投影秀、體驗了今年樂高主體互動裝置藝術,還走訪了位於本府3樓Comma Lab之「逗陣SDGs-新北VLR特展」,更加認識新北的永續行動及成果。

    稍早在12月20日,還有另外來自英僑商會的執行長許淂倫(Richard Stokes-Green)、歐洲商會行銷活動總監甘乙君及歐洲商會活動企劃襄理黃立維3位貴賓,也參訪了這場展覽。

    副市長謝政達代表表示,除感謝駐臺使節及外僑夥伴們長期支持臺灣對外關係,亦盼展現本府在防疫及招商投資的成果與決心。本處饒處長則向貴賓介紹本府11月最新出版之《2021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地方自願檢視報告》及製作理念,邀請大家能繼續加入永續行列。

    新的一年,本府亦將持續深化與駐臺使節和外僑商會之友好情誼,並向國際推廣本府追求永續發展之願景。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新北歡樂耶誕城暨VLR特展參訪_波蘭臺北辦事處處長高則叡
新北歡樂耶誕城暨VLR特..
 
瀏覽人次:157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