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協助辦理新北市在地國際活動

邀請美國在臺協會(AIT)處長出席2022礦山藝術季鎏金時尚夜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2-08-08
  • 類別:全部
  • 內容:


    新北市黃金博物館於111年6月11日至8月14日主辦「2022年礦山藝術季」,市長侯友宜8月6日邀請美國在臺協會AIT孫曉雅處長出席「礦山藝術季-鎏金時尚文化夜」,一起體驗礦業山城之美。

    侯市長表示,新北市政府以新美學為核心,持續推廣礦業文化及永續發展為目標。透過活動,國際友人到場為台灣在地的藝術工作者鼓勵,讓台灣的軟實力可以被國際看見。

    新北市政府近年來以「越在地越國際」的理念,打造「新北青春山海線」,成為擁有獨特在地文化、承載歷史記憶、富饒藝文氣息的國際觀光品牌,7月至10月更推出「夏日河海趴」,囊括包含礦山藝術季、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河海音樂季等系列活動。

    「礦山藝術季-鎏金時尚文化夜」由藝術總監潘怡良領軍,新銳設計師郭瑋與吳日云聯合展演,山海之間的40米絕美時裝伸展台,讓民眾同時欣賞藝術與自然的美,期盼將礦業山城堅硬的形象變成新北旅游勝地。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市長與AIT處長合照
市長與AIT處長合照
 
瀏覽人次:109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