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協助辦理新北市在地國際活動

世界宗教博物館「改變『氣』『氛』!性平今日、永續明日」中英沙龍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2-03-07
  • 類別:全部
  • 內容:
    撰稿:袁筱婷 (實習生)

    為迎接3月8日的國際婦女節,世界宗教博物館發展基金會與紅房文教藝術協會於111年3月5日合辦「改變『氣』『氛』!性平今日、永續明日」中英沙龍及導覽活動,分別就「面對世界的變化,我們要具備什麼樣的軟實力」及「改變職場敘事方式」兩場主題,邀請全球智慧城市聯盟(Go Smart)副秘書長陳佳惠、國際佛教聯邦(IBC)共同主席張玉玲、臺灣亞洲交流基金會訪問學人Sana Hashmi等多位傑出女性,分享在性別平等、公共政策、永續農業及智慧城市發展等不同面向的生命經驗,本處亦出席支持。

    世界宗教博物館位於本市永和區,是全球首座以世界宗教為主題之博物館,展示世界十大宗教文物及建築,館身係由美國著名建築事務所Ralph Appelbaum Associats所設計,更曾榮獲2002年「應用藝術獎」(Applied Arts Awards)環境及標示設計獎。其創辦人心道法師,以宗教同一性、化解衝突、世界和平三個理念,期盼提供民眾認識不同宗教、彼此敬重的契機。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世界宗教博物館性平論壇
世界宗教博物館性平論壇
 
瀏覽人次:136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