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協助辦理新北市在地國際活動

美國外交官校外教學囉!美國在台協會(AIT)華語學校坪林採茶之旅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19-03-29
  • 類別:全部
  • 內容:

    秘書處於108年3月29日邀請外賓赴坪林體驗採茶文化,並安排至坪林茶業博物館參訪,以行銷坪林在地文化與特色茶產業。坪林不僅是臺灣北部文山包種茶的代表性產地,也是供應大臺北地區的水源地。市府多年來積極輔導茶農推廣有機茶,除盡生態保育之責外,更盼讓消費者安心喝茶。本次行程安排結合新北市有機農業政策,藉由體驗製茶與參訪坪林茶葉博物館,使外賓深度瞭解新北市茶文化,達到介紹本市永續農業發展願景與推廣特色產業之目的。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AIT華語學校參訪坪林體驗採茶文化
AIT華語學校參訪坪林體..
 
瀏覽人次:197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