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協助辦理新北市在地國際活動

「2020橘色世界-終結性別暴力」女性使節齊聚耶誕城香榭光廊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0-12-10
  • 類別:全部
  • 內容:

    每年11月25日至12月10日為期16天,全球會有許多城市地標亮起橘光,響應聯合國所推動「橘色世界-終結性別暴力」,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也亮起了橘色的香榭光廊,在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這天,市長邀請到由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哈菁絲(Jasmine Huggins)大使帶領的重量級女性外交使節團共同留影,一起攜手向性別暴力Say NO!

    本府自108年起推動「婦女增能三合一方案」,將婦女就業、居住、子女照顧等三項需求一次解決,保障婦女自立生活。除了侯市長,社會局長張錦麗、觀旅局長張其強與秘書處長饒慶鈺也出席了本次的活動,並由社會局婦女中心主任張琳及家暴防治中心主任許芝綺攜手簡介本府性平政策。

    本場活動由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哈菁絲大使與國際崇她31區總監謝維文擔任總召,當天出席大使還包含貝里斯賀黛安(Diane Haylock)大使、馬紹爾群島共和國艾芮瓊(Neijon Edwards)大使、聖文森及格瑞那丁柏安卓(Andrea Bowman)、宏都拉斯寶蒂絲妲(Eny Bautisita)大使及尼加拉瓜李蜜娜(Mirna Rivera)大使,另外,也榮幸邀請到了史瓦帝尼王國大使夫人Zethu Dlamini等其他7位使節夫人,還有鶼鰈情深陪伴夫人出席的墨西哥辦事處處長Martin Torres。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橘色世界-終結性別暴力
橘色世界-終結性別暴力
 
瀏覽人次:176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