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協助辦理新北市在地國際活動

Google Tpark 新北辦公室越洋視訊開幕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1-02-04
  • 類別:全部
  • 內容:

    侯市長110年2月4日與賴清德副總統、美國在臺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臺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William Brent Christensen)、經濟部次長林全能、工業局局長呂正華參加Google位於板橋Tpark(遠東通訊園區)全新辦公園區開幕活動,由Google亞太區政府事務及公共政策副總裁歐希爾斯(Ted Osius)大使開場致詞,肯定市長所做努力,將新北市打造為AI及雲端服務產業聚落,也感謝市長發揮善意及領導力,將Google視為合作夥伴。侯市長在致詞中則感謝Google選擇新北,Google來就是新北的大事,未來第二期的工程新北市也會在法規及技術面全力協助支援。

    Google在新北的全新辦公大樓是全球僅次於美國總部,最大的海外硬體研發基地,不僅能帶動新北上下游產業發展,進而打造新北的AI及雲端聚落,帶來更多的土地開發與就業機會,也讓新北市更邁進國際大城的格局。會後由Google硬體副總裁彭昱鈞帶領侯市長、賴副總統及酈處長一行人參訪辦公區域的健康諮詢室、按摩間及遊戲室、員工餐廳Zaoka(灶腳)、HongTe(奉茶)等設施,也參訪了平時不對外開放的Nest實驗室。並在其他貴賓離開後,侯市長率領工務局長詹榮鋒、經發局長何怡明、新聞局長蔣志薇及秘書處長饒慶鈺等市府一級主管與Google代表會談,討論數項城市合作的可能。
     

  相關連結:
  【市政新聞】新北市長侯友宜參加Google板橋辦公園區開幕 期許一起努力做大事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Google板橋辦公園區開幕
Google板橋辦公園區..
 
瀏覽人次:166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