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協助辦理新北市在地國際活動

「府中雙城.閱讀新北1001頁」主體特展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2-04-22
  • 類別:全部
  • 內容:
    撰稿:袁筱婷 (實習生)

    每年4月23日為世界書香日,今年新北市府文化局推出「府中雙城.閱讀新北 1001頁」城市閱讀品牌活動,並於4月22日至5月1日在市府一樓大廳辦理主題特展,展出內容包含「聽見世界的聲音」、「眺望城市的天際線」、「探索生活的紋理」、「尋覓巷弄的氣息」、「寫下我們的故事」、「閱讀元宇宙」、「閱讀的聲音體驗Podcast」等七大主題專區。

    其中「聽見世界的聲音」主展區,以人、城市與國際的「多元共生、永續共存」的概念結合綠色永續,展出本市2021地方自願檢視報告(VLR),以呈現新北持續邁向永續發展的國際化城市之成果。

    「府中雙城.閱讀新北 1001頁」城市閱讀品牌活動,提供多元感官體驗與豐富活動面向,透過現場的行動劇、民眾共創使整體活動內容立體化。新北市政府自109年起推動板橋府中雙城計畫,改善人行步道及廣場街區,全數工程將於112年1月完工。此次活動與商家、市場、廟宇、文史協會、藝文場館串聯,邀請市民朋友一起來閱讀「新北」這本大書,深入探索整個城市,達到邊看邊享受的獨特氛圍。
     

  相關連結:
  【市政新聞】「府中雙城‧閱讀新北1001頁」起跑!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府中雙城.閱讀新北 1001頁
府中雙城.閱讀新北 10..
 
瀏覽人次:122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