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協助辦理新北市在地國際活動

「日日好日」2019平溪天燈節150位外交官員及家眷出席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19-02-16
  • 類別:全部
  • 內容:

    2019新北市平溪天燈節,瓜地馬拉、諾鲁及馬紹爾群島3位大使,新加坡、俄羅斯、捷克及馬來西亞4位代表,以及來自美國、日本及義大利等各國的副代表及駐華人員,一起來新北平溪國中為2019年祈福。

    今年平溪天燈節的20呎主燈,精選代表新北、台北、桃園、基隆及宜蘭五縣市共10個景點,包括新北的深澳鐵道自行車與淡水輕軌、台北的貓空纜車與木柵動物園、桃園的大溪橋與新溪口吊橋、基隆廟口與潮境公園,以及宜蘭龜山島與清水地熱,特別委由插畫家歪歪於20呎主燈上呈現文青風格,期望藉由平溪天燈,向國內外旅客推廣北台灣的美麗風貌。

    新北市政府極積落實「北部共同生活圈」理念,推展新北、台北、桃園、基隆、宜蘭一日生活圈。侯友宜指出,五縣市地理位置相鄰,透過便捷交通,可以是一日來回的旅遊圈、工作圈及生活圈,希望帶動五縣市觀光交流。侯友宜特別在主燈寫了「日日好日」,讓台灣更好,「HAVE A GOOD DAY!」

  相關連結:
  【市政新聞】平溪天燈節 新北、桃園、基隆三市長創經典畫面 侯友宜祝大家「日日是好日」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邀請駐臺外交官員去平溪施放天燈
邀請駐臺外交官員去平溪施..
 
瀏覽人次:173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