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國際城市雙邊交流

本市與馬紹爾群島共和國賈盧伊特環礁市(Jaluit Atoll)締結姊妹市 簽署合作備忘錄(MOU)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19-10-31
  • 類別:與姊妹市近年互動
  • 內容:

    本市與馬紹爾群島共和國賈盧伊特環礁市(Jaluit Atoll)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在馬紹爾群島共和國總統海妮見證下,正式締結為姊妹市,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在SDGs(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架構下推出各項政策,未來將與賈盧伊特環礁市以永續環境及氣候變遷為合作方向,希望雙邊友誼長存、密切交流。

    馬紹爾群島共和國自1998年11月與我國建交以來,累積20年深厚情誼,近年台灣地方政府與民間和馬紹爾人民交流密切,包括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等,陸續與馬紹爾不同城市締結姐妹市,新北市是第6個與馬紹爾地方政府締交姐妹市的城市,也是全台灣第一個將永續發展及氣候變遷議題,納入姊妹市備忘錄的城市。

    2020年1月賈盧伊特環礁市長Alington Robert當選連任,市長親簽信函祝賀。

  相關連結:
  【市政新聞】新北與馬紹爾賈盧伊特締結姐妹市 侯友宜盼共同為永續環境努力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本市與馬紹爾群島共和國賈盧伊特環礁市(Jaluit Atoll)簽署合作備忘錄(MOU)
本市與馬紹爾群島共和國賈..
 
瀏覽人次:192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