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國際城市雙邊交流

姊妹市德國史坦堡縣康芬豪森中學來訪 三民高中家庭溫馨接待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19-11-08
  • 類別:與姊妹市近年互動
  • 內容:

    來自德國史坦堡縣的姐妹校,康芬豪森中學(Landschulheim Kempfenhausen)師生拜訪本府,教育局長張明文介紹新北獨有的幸福保衛站政策,讓德國師生讚嘆不已,原來超商也能守護飢餓學童。德國康芬豪森中學師生此行亦參加三民高中30週年校慶,並由三民高中安排接待家庭,感受臺灣人民的熱情。

    三民高中吳致甄老師表示,德國姊妹校就像遠方的家人一樣,非常期待兩年一次在臺灣相聚,雖然停留時間不長,但大部份德生是第一次來臺,因此學校規劃了豐富充實的行程,帶他們品嚐在地美食、欣賞新北美景,如參觀貢寮山水梯田、體驗野柳溫泉,也有文化體驗活動,像是書法及捏麵人等,並於校內安排學習,讓德國師生了解臺灣的教育。本市與康芬豪森中學交流從1997年起迄今已有19次,康芬豪森中學師生也有9次來臺交流經驗。

  相關連結:
  德國巴伐利亞邦史坦堡縣與本市交流簡介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姊妹市史坦堡高中來訪
姊妹市史坦堡高中來訪
 
瀏覽人次:346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