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國際城市雙邊交流

日本千葉市川村議員帶領「花之旅團」參訪坪林 植櫻紀念兩市友誼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18-11-23
  • 類別:其他
  • 內容:

    日本千葉市市議員川村博章107年11月23日再次率「花之旅團」來台進行友好訪問,此次團員包含12位千葉市市民。旅團於11月23日前往坪林區綠光農場舉行紀念櫻樹植樹活動,象徵新北市與千葉市締結友好「櫻」緣,期許二市的友好情誼,猶如櫻花綻放繁榮興盛。

    川村議員自102年每年率團來訪植櫻,今年已邁入第6年。秘書處特別安排了坪林區農特產品直銷門市與綠光農場參訪行程,介紹本市豐富自然農業資源與茶藝文化。因為當日山區飄下細雨,大家正好有機會戴上花巾斗笠,體驗茶農日常生活,留下了珍貴而難忘的回憶。 
相關附件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頁下載檔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相關附件:
    日本千葉日報2018年12月2日報導全文  
相關圖片
 
日本千葉市川村議員帶領「花之旅團」參訪坪林植櫻紀念照
日本千葉市川村議員帶領「..
 
瀏覽人次:121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