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焦點新聞

2022新北兒藝節實體活動今閉幕 侯友宜與孩子相約明年再見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發布日期:2022-08-07
  • 截止日期:2022-09-06
  • 類別:焦點新聞
  • 內容:
    【新北市訊】因疫情影響睽違2年再度舉辦實體活動的新北市兒童藝術節今(7)日於市民廣場畫下句點,今年共吸引超過50萬人次民眾熱情參與,市長侯友宜與小朋友一同欣賞由紙風車劇團帶來《諸葛四郎》精彩演出,更相約明年再見。今年新北兒藝節的線上活動將持續至8月14日,要讓大小朋友們玩個夠。

    侯友宜提到,由於新冠疫情,小朋友悶了好長一段時間,今年兒藝節實體活動終於回歸, 看見孩子們快樂自在的笑容,充滿活力。感謝表演團隊、工作同仁的參與,讓小朋友度過精彩暑假。

    侯友宜表示,自7月29日開幕以來共有50萬人次民眾到市民廣場體驗各種遊樂設施,雖然實體活動告一段落,但是新板藝廊「妖怪電影院」及線上各類遊戲將延續至8月14日, 今天看完紙風車《諸葛四郎》演出,也不要錯過精彩的線上活動。

    文化局表示,兒藝節開辦14年來累積參與人次超 過500萬人次,線上活動也超過100萬人次參與。怪獸主題今年已邁入第6年。家長及小朋友們可以期待明年的怪獸主題。線上活動及集點抽獎等更多詳情可上活動官網查詢。

    資料詳洽:文化局藝術展演科 陳明昌  電話:(02)2950-9750轉105
  • 聯絡人:陶世遐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4
  • 電子信箱:AL9481@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2022新北市兒童藝術節閉幕演出-諸葛四郎
2022新北市兒童藝術節..
 
 
2022新北兒藝節實體活動今閉幕,侯友宜市長與孩子相約明年再見
2022新北兒藝節實體活..
 
 
2022新北市兒童藝術節
2022新北市兒童藝術節
 
瀏覽人次:332 人 更新日期:2022-08-07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