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焦點新聞

清水市民活動中心揭牌啟用 侯友宜盼為居民帶來開心好生活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發布日期:2022-01-20
  • 截止日期:2022-02-19
  • 類別:焦點新聞
  • 內容:
    【新北市訊】土城清水市民活動中心今(20)日正式啟用,市長侯友宜主持揭牌儀式,感謝地方各界人士大力協助,讓期盼已久的清水市民活動中心順利完工,提供多元活動據點,創造居民開心好生活。

    侯友宜表示,市府團隊一直致力打造宜居、樂活健康城市,此次市府投入近2千萬經費將活動中心設置於地下一樓,透過地下空間的綜合規劃,保留清水廣場原有的活動空間與兒童遊戲區,提供居民社 團活動空間、老人關懷據點及兒童遊樂場域使用,期盼清水市民活動中心成為多元服務的集會場所,提升市民樂活體驗。

    現場侯友宜也和與會小朋友作畫「虎虎生風」春聯同樂,看著小朋友開心高喊「市長爺爺好!」現場倍感溫暖。同時,侯市長也在今年「平安祥虎」春聯提詞,以此祝福清水市民活動中心順利啟用,居民能夠「平安上好」,度過快樂好日子。

    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清水市民活動中 心具寬敞空間提供居民便利多元的使用空間外,未來也歡迎市民舉辦各項活動、課程,向區公所租用,期盼提供多用途服務,讓活動中心逐步形成複合式的休憩環境,外觀連通的電梯口也特別以抿石子建材與現有地景融合,整體不僅美觀大方,營造出和諧的入口意象。

    資料詳洽:民政局地方自治科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7928
  • 聯絡人:吳秋慈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7
  • 電子信箱:ap9972@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侯友宜與小朋友共同作畫「虎虎生風」春聯同樂。
侯友宜與小朋友共同作畫「..
 
 
清水市民活動中心地下一樓未來提供作為多元活動場域。
清水市民活動中心地下一樓..
 
 
市長侯友宜今(20)日為清水活動中心揭牌並宣布啟用。
市長侯友宜今(20)日為..
 
瀏覽人次:657 人 更新日期:2022-01-20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