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焦點新聞

春節將至 侯友宜訪社福機構感謝照服人員辛勤付出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發布日期:2021-01-14
  • 截止日期:2021-02-13
  • 類別:焦點新聞
  • 內容:
    【新北市訊】農曆春節將至,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前往永和中興公托、中興托老及永康老人長照中心關懷慰問並送上水果禮盒、加菜金,侯友宜感謝照服人員的辛勤付出,也祝福小朋友、長輩們都能開心健康過牛年。

    侯市長表示,近期寒流低溫、春節也即將來臨,看到長輩們在機構內得到妥善的照顧、滿臉笑容,最要感謝第一線同仁的付出;也希望新的一年,長輩們都能夠勇健如牛,充滿活力 度過每一天。

    侯友宜指出,新北的高齡人口成長快速,社福機構的夥伴們透過嚴謹的防疫、對食安的堅持、重視消安,守護長輩也讓家屬安心;未來市府將持續完善老人福利政策,讓長者生活更優質。

    配合年節氣氛,中興公托的小朋友們換上年節服飾表演;機構的爺爺奶奶們則與市長一起寫春聯、製作紅包袋,提前歡度春節。侯友宜更獻唱〈感恩的心〉送給所有照服人員。


    資料詳洽:社會局 老人福利科 林妏燕 電話:(02) 2960-3456轉 3750
    社會局兒童托育科 林秀穗 電話:(02) 2960-3456轉 3694
  • 聯絡人:陶世遐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4
  • 電子信箱:AL9481@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永和中興公托的小朋友們換上節慶服飾表演。
永和中興公托的小朋友們換..
 
 
春節將至,侯市長至社福機構關懷並送上加菜金。
春節將至,侯市長至社福機..
 
 
侯友宜與高齡102歲的人瑞奶奶提前慶佳節,祝長輩們牛年健康。
侯友宜與高齡102歲的人..
 
瀏覽人次:511 人 更新日期:2021-01-14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