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焦點新聞

視察汐止康寧街二期拓寬工程 侯友宜:有效改善交通壅塞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發布日期:2022-11-28
  • 截止日期:2022-12-28
  • 類別:焦點新聞
  • 內容: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至汐止視察康寧街二期拓寬工程改善成果,他表示,為配合「國道1號汐止交流道增設南下入口匝道」工程,市府進行相關拓寬工程,目前一、二期都已經完成,第三期工程也正規畫中,預計明年上半年就會動工。

    侯友宜說,康寧街拓寬雖然只是系統的一部分,卻是讓整體運轉的重要齒輪,未來配合高速公路匝道增設工程,以及同興路穿越地下道相互串連,相 信能有效改善汐止交通壅塞狀況,提升居民生活品質。

    養工處表示,汐止地區近年來人口大幅成長,已超過20萬人,因交通負荷量增加常發生壅塞情形,因此市府向交通部高速公路局爭取「國道1號汐止交流道增設南下入口匝道」改善計畫,並配合進行平面道路拓寬工程。

    養工處指出,市府於109年底完成匝道入口處的康寧街一期拓寬工程,雙向配置各2個車道,且一併改善人行道、排水、植 栽及纜線下地,不僅提高道路容量,人行環境也更完善。111年9月進一步完成康寧街二期拓寬工程,將整體路網串聯,全面提升當地交通安全及運輸效能。

    資料詳洽:養工處 陳衍派科長 電話:(02)2225-3299轉721
  • 聯絡人:蕭喬駿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3
  • 電子信箱:AG0334@ms.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侯友宜市長聽取「汐止區康寧街二期拓寬工程」簡報,與工程單位交換意見
侯友宜市長聽取「汐止區康..
 
 
「汐止區康寧街二期拓寬工程」完工後容納更多車流,舒緩交通量,全面提升當地交通安全及運輸效能
「汐止區康寧街二期拓寬工..
 
 
侯友宜市長視察「汐止區康寧街二期拓寬工程」改善成果
侯友宜市長視察「汐止區康..
 
瀏覽人次:605 人 更新日期:2022-11-28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