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焦點新聞

新北、台東共同行銷釋迦 侯友宜邀大家品嚐台東釋迦的清甜及濃濃人情味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發布日期:2021-01-15
  • 截止日期:2021-02-14
  • 類別:焦點新聞
  • 內容: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5)日與台東縣長饒慶鈴出席「零接觸經濟 好釋帶回迦」新北、台東共同行銷釋迦記者會,推薦台東縣特有美味釋迦,既可照顧台東農民,也可品嚐台東釋迦的清甜及濃濃人情味。

    侯市長表示,受疫情影響,臨時暫停新北耶誕城行銷台東釋迦活動,僅透過電商平台銷售,為照顧台東果農,台東縣長特別北上行銷台東釋迦。台東釋迦清甜好吃,還充滿濃濃人情味,盼 市民多採買台東釋迦,除品嘗美味農產品,也可照顧偏鄉農民,讓他們好過年。

    在記者會上秉持「新北市做大事(市),更要做好事」理念,侯市長向新北市農會及新北果菜公司推銷3萬斤釋迦,特別介紹好吃的農產品給新北市民。

    台東縣農產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本次特別推出產地直送方案5台斤679元+1元多一箱優惠,只到1月20日止,另外還推出一箱10台斤(6公斤)裝,約8~10 顆的A級鳳梨釋迦,宅配每箱600元優惠,訂購專線:089-328088。相關訂購資訊詳洽台灣好農電商平台網站(https://bit.ly/35b8OLV)或新北市稼日蒔光臉書粉絲頁(https://reurl.cc/MZvxok)。

    資料詳洽:
    農牧經營管理科 游富鈴科長 (02)29603456分機2980
    新聞聯絡人 黃盈瑋股長 (02)296034 56分機3020
  • 聯絡人:黃俊欽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6
  • 電子信箱:AL4650@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零接觸經濟 好釋帶回迦」新北、台東共同行銷釋迦記者會
「零接觸經濟 好釋帶回迦..
 
 
新北行銷台東釋迦侯友宜稱讚鳳梨釋迦質優美味
新北行銷台東釋迦侯友宜稱..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台東縣長饒慶鈴攜手行銷台東優質釋迦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台東縣長..
 
瀏覽人次:813 人 更新日期:2021-01-15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