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焦點新聞

鶯歌西鶯里老人共餐 侯友宜與銀髮同樂大讚菜色豐盛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發布日期:2020-11-20
  • 截止日期:2020-12-20
  • 類別:焦點新聞
  • 內容:
    【新北市訊】鶯歌區西鶯里每月定期舉辦一次銀髮共餐,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0)日出席與長輩一同用餐並為當月壽星慶生,感謝里長用心及中國砂輪長期贊助,讓長者們吃的健康又豐盛。

    侯市長與兩位高齡九十歲的長輩一起切蛋糕,並且開玩笑說道「祝兩位二十歲生日快樂!」,他希望長者們不要認為自己老了,應該要多出門走動,參加共餐或是到銀髮俱樂部的活動,才能身體健康也充滿活力。

    侯友宜表示,之前也曾參加過西鶯里的共餐,對豐盛的菜色印象深刻,里長蘇炳輝用心籌辦,自製的黃金泡菜更是該里的特色菜,八菜一湯、甜點以及新鮮水果,可說是最美味的老人共餐。他也特別向里內替弱勢送餐的志工媽媽表達感謝,愛心便當造福更多有需要的人。

    民政局指出,因應防疫新生活,進入活動中心前,所有長輩必須量體溫、酒精消毒並採實聯制,室內保持通風;在防疫措施完善的前 提下讓長輩們安心、開心共餐。


    資料詳洽:民政局地方行政科 李天民 電話:(02) 2960-3456轉 7909
  • 聯絡人:陶世遐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4
  • 電子信箱:AL9481@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鶯歌區西鶯里銀髮族共餐活動
鶯歌區西鶯里銀髮族共餐活..
 
 
透過共餐互動、分享生活,以快樂的心情用餐有助食欲
透過共餐互動、分享生活,..
 
 
比在家吃飯配電視更提香,也提醒長者們注意防疫
比在家吃飯配電視更提香,..
 
瀏覽人次:467 人 更新日期:2020-11-20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