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焦點新聞

「幸福味來市」開跑!投遞時光信箱加碼抽年菜 侯友宜祈願新年「平安祥虎」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發布日期:2022-01-19
  • 截止日期:2022-02-18
  • 類別:焦點新聞
  • 內容: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即日起至1月28日推出「幸福味來市」年節活動,民眾可前往公有市場領取明信片寄給未來的自己,更有機會抽中限量年菜!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早也前往新莊第一公有市場體驗,在「味來明信片」寫下「平安祥虎」,祝福市民朋友新的一年都能「平安享福」。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今年特別推出「幸福味來市」,不僅祈願來年更順利,更透過抽獎活動帶動市場買氣,活 絡庶民經濟,希望攤商們都能「福虎生豐」過好年。侯市長也提醒市民朋友,春節採買不忘防疫,前往市場記得戴口罩、實聯制、勤洗手,也鼓勵大家一次買足減少群聚風險,共度平安幸福的好年。

    為感謝在地攤商與市民朋友2年來面臨疫情挑戰仍堅守民生第一線,新北市特別舉辦「幸福味來市」活動,即日起至1月28日止,在轄內37處公有市場設置時光信箱,民眾前往市場採買時,可在「味來明 信片」寫下給未來自己或親友的悄悄話,明信片將於明(112)年1月寄送至民眾手中,邀請市民朋友一同透過「幸福味來市」將希望傳遞到未來。

    市場處說,市民朋友只要於活動期間填寫「味來明信片」內容及寄件資料,並投遞時光信箱,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抽中限量「經典年菜組」、「火鍋圍爐組」或「元宵團圓組」,共計100組的年菜組合(每人限中獎1次),將於111年2月9日 抽出幸運兒並公布於「來新北逛菜市」臉書粉絲專頁,期盼為大家延續年節的幸福感,與親朋好友共享新北在地市場的美味團圓佳餚。

    此外,為了滿足沒時間親自前往市場的朋友們,新北市府也特別推出24小時的菜市場「來新北逛菜市」PChome商店街及蝦皮網購平台,讓民眾在家防疫的同時也能買一桌好菜!

    PChome商店街:https://www.pcstore.com.tw /ntpce-market/
    蝦皮購物:https://shopee.tw/chenmily168

    資料詳洽:市場處新聞聯絡人 林盈均 電話:(02)2960-345轉2010
  • 聯絡人:秦昌慈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5
  • 電子信箱:AQ3216@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2022幸福味來市-市場年節活動
2022幸福味來市-市場..
 
 
侯友宜拜訪新莊第一公有市場攤販
侯友宜拜訪新莊第一公有市..
 
 
侯友宜向市場攤販拜早年
侯友宜向市場攤販拜早年
 
 
侯友宜祝福庶民經濟在春節期間能蓬勃起飛
侯友宜祝福庶民經濟在春節..
 
瀏覽人次:544 人 更新日期:2022-01-19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