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焦點新聞

內政部資深績優村里長及民政人員表揚大會 侯友宜出席向基層英雄致謝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發布日期:2020-10-27
  • 截止日期:2020-11-26
  • 類別:焦點新聞
  • 內容:
    【新北市訊】內政部今(27)日於新北市政府舉辦「109年資深績優村里長及民政人員表揚大會」,市長侯友宜出席感謝基層夥伴在第一線長期付出,尤其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民政人員與村里長在居家檢疫成功守住社區及國家的整體防線,功不可沒。

    侯友宜表示,今年是特別不一樣的一年,由於疫情關係,基層民政人員及村里長從農曆過年前就開始忙碌,承擔高風險及高責任,守護國人健 康。但村里內平常大小事也必須照常運作,希望各界除了感謝更要體恤基層工作人員並配合政策。

    侯市長提到,市政要順利推動,就要積極傾聽基層心聲,因此定期舉辦座談會,和新北市各區里長溝通,期盼從村里、區公所到市政府緊緊相扣,與中央內政體系合作,攜手努力追求進步,為民眾創造更多福祉。

    今日表揚大會共有396位,來自台灣各縣市的村里長及民政人員獲獎,其中包含今年特 別增設的「民政防疫有功人員代表」獎項,獲獎者有102位。副總統賴清德及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也蒞臨,向第一線英雄們傳達感謝。

    資料詳洽:民政局地方行政科 李天民 電話:(02) 2960-3456轉 7909
  • 聯絡人:陶世遐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4
  • 電子信箱:AL9481@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新北市長侯友宜呼籲各界向基層英雄表達感謝並多加體恤
新北市長侯友宜呼籲各界向..
 
 
內政部於新北市舉行「109年資深績優村里長及民政人員表揚大會」
內政部於新北市舉行「10..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向基層民政人員表達感謝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向基層民..
 
瀏覽人次:405 人 更新日期:2020-10-27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