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推動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主流化

紐約市長辦公室臉書貼「新北市VLR開箱文」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0-01-15
  • 類別:發布地方自願檢視報告(VLR)
  • 內容:

    紐約市長辦公室109年1月14日臉書貼出「新北市VLR」開箱文,影片中一雙手打開新北市VLR英文精裝版,拿出說明卡、VLR報告書及印有SDG 17項指標圖案的積木,並直接示範拼積木,體驗在「SDG框架下打造理想城市」的設計概念,更於貼文指出:紐約市是不隨便開箱的...但新北市將VLR的創意玩出了新高度!感謝新北市及侯友宜市長一起推動 VLR,新北市讓大家了解其實推動SDG或VLR可以充滿樂趣。

    聯合國在2015年通過SDG永續發展目標,紐約市也是全世界第一個發表VLR的城市,並在2019年啟動VLR宣言運動,呼籲更多城市產出VLR。109年2月侯友宜市長親自簽署紐約市發起的「地方自願檢視報告」(Voluntary Local Review ,簡稱VLR)宣言,與美國洛杉磯、芬蘭赫爾辛基、瑞典斯德哥爾摩、西班牙巴賽隆納等20多個城市,一起加入落實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的城市圈。

  相關連結:
  【市政新聞】響應紐約市邀請 侯市長簽署紐約市VLR宣言肯定新北創意 紐約市長辦公室臉書貼「新北市VLR開箱文」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1090114紐約市長辦公室開箱「新北市VLR」
1090114紐約市長辦..
 
瀏覽人次:126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