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推動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主流化

VERSE雜誌專訪新北SDG幕後推手饒處長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1-05-14
  • 類別:發布地方自願檢視報告(VLR)
  • 內容:

    為推動SDG主流化,本處邀請國內新興文化媒體VERSE雜誌製作SDG廣編專欄,介紹新北市城市外交的政策方針以及SDG的內涵與未來發展,文章已於5月發行。

    專欄特別以饒處長的外交背景、秘書處國際科團隊及新北市2019年發行首部VLR的故事為起點,介紹新北市過去兩年多來城市外交成果,舉凡VLR行銷企劃榮獲德國iF設計大賞、本市連署紐約VLR宣言,以及多次受邀出席重要國際論壇,都證明了本市具備接軌國際的實力與人才。

    饒處長表示,城市外交可以消弭國家之間的歧異,為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一起努力,以SDGs接軌國際,最大的收穫其實是讓台灣看到自己做得很好。而在SDGs計畫的執行過程中,最重視的是與合作夥伴抱持方向一致,本次特邀VERSE雜誌撰稿,亦是理念與價值聚合的絕佳案例。

    VERSE雜誌於2020年眾籌成功創刊,是結合線上與線下的新興媒體,由曾創辦《報導者》的張鐵志擔任總編,關注書寫台灣當代文化與社會趨勢,去年以唐鳳、劉冠廷、阿爆等熱門封面故事引起話題。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VERSE雜誌文章於5月發行
VERSE雜誌文章於5月..
 
 
VERSE雜誌專訪
VERSE雜誌專訪
 
瀏覽人次:166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