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推動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主流化

新北2021 VLR榮獲「TCSA臺灣企業永續獎」最高殊榮白金獎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2-11-16
  • 類別:發布地方自願檢視報告(VLR)
  • 內容:
    2022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頒獎典禮由新北市謝政達副市長代表受獎
    新北市永續獎不完!市府出版的2021年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地方自願檢視報告(Voluntary Local Review, VLR)屢獲國內外獎項,今年10月獲得2022金點設計獎標章並入圍年度最佳設計獎,更勇奪全球四大設計獎之一的日本Good Design設計獎,為市府拿下首座G Mark認證標章。11月16日,VLR再度榮獲有臺灣永續獎奧斯卡之稱的「TCSA臺灣企業永續獎」最高殊榮白金獎,由新北市謝政達副市長出席第15屆「TCSA臺灣企業永續獎」頒獎典禮代表受獎。
     
    TCSA臺灣企業永續獎由臺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SE)主辦,旨在倡議企業社會責任理念、表揚企業善盡社會責任、提升臺灣各界社會責任水準及永續議題之落實層面、鼓勵臺灣各界全面性關注企業社會責任與永續議題。本屆TCSA臺灣企業永續獎總計吸引今年度吸引424家企業、48所大學、24所醫院及20個政府單位參加,並有來自美國、新加坡、德國、荷蘭、馬來西亞、印尼及泰國等多達14國、逾200位重量级貴賓出席參與頒獎盛會,凸顯淨零轉型是全球關注的焦點,也是迫在眉睫的重大目標。
     
    獲獎的新北VLR收錄了市府29局處的永續政策、新北的抗疫之路,以及公私協力推動永續發展的成果,共60個SDGs案例,並以視覺化的圖像標示出81項「新北市永續發展指標」的執行成果及短中長程的目標。對內是引領市府向前發展的指南針,對外是跟全球城市溝通的工具,讓市民進一步認識城市的永續方針。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2022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頒獎典禮由新北市謝政達副市長代表受獎
2022TCSA台灣企業..
 
瀏覽人次:89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