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推動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主流化

NTPC×MIT×SDG 2021世界地球日視訊論壇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1-04-23
  • 類別:發布地方自願檢視報告(VLR)
  • 內容: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110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與紐約、波士頓市政府及MIT媒體實驗室等國際組織視訊連線,共同倡議永續環保行動。

    視訊論壇與會者係來自美國多為重視SDGs的專家,紐約市國際事務局長Ms. Penny Abeywardena亦特別以影片支持本活動。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媒體實驗室主持人Mr. Kent Larson,宣布將把新北市板橋區舊宿舍當作實驗基地,辦理「Home of Tomorrow」虛擬競圖競賽。波士頓市政府城市新力學辦公室共同主席Dr. Nigel Jacob,說明波士頓市政府專注於以人為本的創新技術和設計來改善城市生活;波士頓市政府住宅創新實驗室共同創辦人Ms. Susan Nguyen也來力挺活動擔任主持人。

    侯市長指出,城市是對抗氣候變遷的關鍵,新北市與紐約簽署VLR宣言,加入全球208個地方政府的簽署活動,共同對抗氣候變遷的網絡。今年新北市將推出第二本VLR,秉持以人為本的政策,並融入疫情帶來的衝擊與省思,期待國際夥伴給新北更多的指教及鼓勵。

  相關連結:
  「我的新北市」YouTube影片:視訊論壇錄影市長開場致詞
  【市政新聞】臺美連線 侯友宜分享SDGs作為 響應世界地球日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NTPC x MIT x SDG 2021世界地球日視訊論壇
NTPC x MIT x..
 
瀏覽人次:158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