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推動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主流化

「宜蘭有感.好生活」聯合國SDGs VLR研討論壇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0-11-21
  • 類別:發布地方自願檢視報告(VLR)
  • 內容:
    秘書處饒處長109年11月20日代表本府出席由宜蘭縣政府、蘭陽農業發展基金會及天下雜誌共同舉辦的「宜蘭有感.好生活」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地方自願檢視報告(SDGs VLR)研討論壇,與宜蘭縣長林姿妙縣長、中華經濟研究院李永展教授、Plan b 資深合夥人張良伊等人同台,分享SDGs推廣經驗。

    本府於108年率先六都出版VLR,隨後臺北市、桃園市亦加入行列發行自有報告,而宜蘭縣目標成為六都以外首座關注SDGs的代表縣。本次論壇匯集眾領域學者專家,饒處長除分享自身豐富的經驗,也提供宜蘭縣未來規劃建議、共學交流,期待增加在地居民的幸福感。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宜蘭有感.好生活」聯合國SDGs VLR研討論壇
「宜蘭有感.好生活」聯合..
 
瀏覽人次:104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