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推動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主流化

崇光高中國際領航課程講座 分享SDG地方實踐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1-01-05
  • 類別:發布地方自願檢視報告(VLR)
  • 內容:

    本處國際事務科林甘泉代理科長110年1月5日受邀至新北市崇光高級中學「國際領航」課程講座,向高二全體修課同學介紹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協助學生思考與發展未來所需國際觀與人文素養。

    林代理科長以「SDG的地方實踐」為題,分享新北市永續願景與國際行動,包含108年發行全國第一本地方自願檢視報告(VLR)、109年受邀於WUF10分享及同年簽署紐約VLR宣言等,引導學生思考地方實踐的可能性與影響力。

    演講最後,林代理科長徵求同學錄製30秒短片,想像10年後世界與自己的模樣,同時鼓勵學生運用身邊的資源,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本處受邀崇光高中國際領航課程演講
本處受邀崇光高中國際領航..
 
瀏覽人次:137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