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推動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主流化

新北參加聯合國青年永續能源平臺(YSEH)線上論壇 分享青年SDG實習計畫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1-01-21
  • 類別:發布地方自願檢視報告(VLR)
  • 內容:

    本處110年1月20日晚間11時參加聯合國「青年永續能源平臺」(Youth Sustainable Energy Hub, YSEH)線上論壇,與來自墨西哥、泰國、加拿大、美國、新加坡等多位新創企業代表分享本府「Data Agent青年SDG實習計畫」,是唯一受邀致詞的地方政府代表,展現本府國際參與行動力與影響力。

    本府與國立臺北大學及新加坡新創企業南洋永續科技公司(Evercomm)發起的「Data Agent青年SDG實習計畫」,目標要協助青年建立跨域SDGs能力,共創符合SDG願景的、由青年領導的減碳策略。本計畫除是繼聯合國發展署新加坡與南洋理工大學的合作外,第二個城市級別(City-level)的Data Agent計畫,也是本次新加坡/台灣唯一入選YSEH之企劃。

    青年永續能源平臺(YSEH)是由聯合國兒童與青年小組(UN MGCY)的SDG7青年社群(SDG7 Youth Constituency)創設,專門頒發獎章給優秀的能源提案。今年YSEH首度辦理系列線上論壇,在「企業與創業」場次邀請Evercomm財務總監閻霆及秘書處國際事務科代理科長林甘泉發表獲獎計畫。

  相關連結:
  【市政新聞】新北SDG實習計畫榮登聯合國平臺 YSEH線上論壇與全球優秀青年分享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110年1月20日閻霆(上)與林甘泉(下)參加聯合國兒童與青年小組SDG7青年社群「青年永續能源平臺」線上論壇
110年1月20日閻霆(..
 
瀏覽人次:227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