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新北市優質政策受國際肯定

「可靠的台灣朋友」新北將防疫物資送達國際城市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0-04-30
  • 類別:新冠肺炎超前部署
  • 內容:

    4月6日及4月8日,美國辛辛那提市及德國史坦堡縣,分別寫信向本市求助醫療物資。秘書處也立即邀集教育局、經發局、哥倫比亞大學臺灣校友會,出錢出力向新北廠商採購隔離衣、面罩、布口罩,以市長名義急送姊妹市與疫情嚴重的紐約市。物資送達後,美國辛辛那提電視台(Local 12),德國三大報紙之一的南德日報,皆播報刊登新北市物資捐贈,史坦堡縣長Karl Roth更來信表示:「我的任期到4月30日,這是侯市長送給我最好的卸任禮物,台灣朋友真可靠。」另外因共同推動SDG結緣的紐約市,也來信表示「謝謝新北防疫物資,以後繼續一起推動SDG。」

    侯市長表示,我們與全球城市並肩作戰,在物資充裕的情況下,盡力援助需要幫忙的城市,疫情後更要加強與國際接軌,一起恢復正常生活。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市府採購新北製造之隔離衣、面罩、布口罩,急送姊妹市與疫情嚴重的紐約市
市府採購新北製造之隔離衣..
 
瀏覽人次:175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