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新北市優質政策受國際肯定

本府SDG實驗空間 Comma Lab 獲 2021 Architizer A+Awards 政府與公民機構類別最受歡迎獎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1-07-09
  • 類別:國際獎項
  • 內容:
    由美國建築網站Architizer主辦的「第9屆年度 Architizer A+Awards」,今年6月公布本府行政大樓Comma Lab入圍「政府與公民機構類別」(Institutional: Government & Civic Buildings)五項提名作品之一,最終在網路激烈投票後Comma Lab獲得了政府與公民機構類別「最受歡迎獎」(Popular Choice Winner),將會被收錄在官方出版精裝書《ARCHITIZER: The World's Best Architecture》當中。

    A+ Awards是美國建築網站Architizer自2013年起所舉辦的一個包含約90項類別的建築獎項,每項類別由專業評審精選5件入圍作品,交由網站上700萬全球社群觀眾票選,最終選出評審獎及最受歡迎獎。今年競賽主題是「改變中的世界」(Architecture for a Changing World),希望針對下個世代創造更加韌性之建築環境,最終有來自100多個國家超過5,000件作品參賽,並且吸引40萬票次以上的大眾投票。

    Comma Lab以其環保、多功能、共用會議場域等設計創意得到本次政府與公民機構類別最高人氣,繼去年榮獲「2020台灣室內設計大獎」後,再次體現本府SDG實驗空間之獨特性與國內外評審肯定。本屆共有6件台灣作品入圍,其他5件作品包含屏東縣民公園、台中帝國製糖廠湧泉公園、桃園逸光幼兒園、台北KOA公寓及台北OW住宅。

  相關連結:
  Comma Lab 獲2020臺灣室內設計大獎工作空間辦公室類獎與評審特別獎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Comma Lab 獲 2021 Architizer A+Awards
Comma Lab 獲 ..
 
瀏覽人次:168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