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新北市優質政策受國際肯定

市長向駐臺使節宣達疫情期間支援與服務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1-06-23
  • 類別:新冠肺炎超前部署
  • 內容:
    本市防疫升三級期間,市長主動發英文信關懷曾與本市交流互動的多位駐臺大使代表,告知本市提供外籍民眾及外交人員所需之支援與服務,以及最新疫苗施打資訊,請駐處留意及轉達有需求之民眾。

    市長除感謝駐臺使節過去一年多於會面中分享許多國外防疫寶貴經驗,同時請外國朋友繼續放心配合本市防疫的步伐,本府行政體系仍維持良好運作,新北市檢疫隔離關懷中心及秘書處亦將繼續提供諮詢協助。墨西哥代表Martin Torres回信表示:「感謝侯市長在如此艱難時刻還特別關心駐臺使節,我們與新北同在。」韓國代表姜永勳更於回信中引用一句俗語:「同心協力,其利斷金。」新加坡代表葉偉傑表示:「感謝市長關心在新北的外國人,新北市每天的疫情資訊更新及時且實用,我們一直都持續關注,相信新北市很快就可以控制疫情。」昆士蘭代表劉培希則說:「相信新北市與台灣很快就可以克服疫情難關,我們疫後再相見!」

    除了親致關懷信,市長6月22日更特別致電美國在臺協會(AIT)處長酈英傑,感謝即將卸任的酈處長任內對本市的防疫支持,去年6月親自出席AIT與新北防疫物資廠商見面會,並於本市與舊金山防疫視訊論壇中透過影片聲援,今年美國政府捐助臺灣250萬劑疫苗,更是對新北市防疫工作的雪中送炭。市長期許與美合作更加深厚,也祝福酈處長未來旅程一切順利。

  相關連結:
  「我的新北市」臉書貼文:全世界齊心抗疫 迎接健康好日子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市長6月22日致電美國在臺協會(AIT)處長酈英傑
市長6月22日致電美國在..
 
瀏覽人次:169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