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新北市優質政策受國際肯定

「2022亞太暨臺灣永續行動獎」新北市摘三大獎 性別友善公廁雙料獲獎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日期:2022-08-12
  • 類別:國際獎項
  • 內容:
    「2022亞太暨台灣永續行動獎」頒獎典禮暨博覽會開幕式於111年8月12日舉行,新北市榮獲三項「2022亞太暨臺灣永續行動獎」,包含最高榮譽獎「宜居永續城市」(Outstanding City),以及2022亞太暨臺灣永續行動獎亞太區的銅獎及臺灣區的銀獎。

    獲得2022亞太暨臺灣永續行動獎亞太區的銅獎及臺灣區的銀獎的永續共融性別友善公廁,實現親子共用、全齡友善、無障礙,發揮了SDG17夥伴精神,由包含新北市環保局制訂標章、社會局、秘書處、TID金獎設計師米索設計、新北在地HCG企業、凱娜品牌、不小盟等市府跨局處合作及公私協力建置而成,擁抱多元融合的族群,將永續行動落實在市民生活中。

    首屆「2022 APSAA亞太暨臺灣永續行動獎」,由臺灣永續獎奧斯卡之稱的「TCSA臺灣企業永續獎」發展而來,表揚各界實踐SDGs之卓越成果及貢獻。有來自臺、日、韓及其他亞太國家之企業、大學、政府單位共襄盛舉,預期將有超過50個以上的公私部門暨單位策展,以及超過18萬觀展人次,具有極高之國際及社會能見度。

    新北VLR曾榮獲2021年「第14屆TCSA臺灣企業永續-金獎」,受到各界熱烈迴響,除了連續兩年受邀回到基金會永續治理研習會演講之外,更受邀至中央部會、地方政府及學界業界分享,包括外交部、日本智庫、宜蘭縣政府、金門縣政府、台東縣政府、師大、建築、法律、會計業等等。今年再次獲獎,是給新北最大的肯定。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2022亞太暨台灣永續行動獎
2022亞太暨台灣永續行..
 
瀏覽人次:88 人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