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2024網站BANNER
  • 世壯運
  •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
  • SDGs and Cities’Actions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另開新視窗】 字級設定:

關於我們

  性別的議題存在於生活中每一個層面,因為傳統、習慣或經驗的累積,使得性別角色隱然形成一股理所當然的印象,例如:「男主外、女主內」,時序進步,雖舊有成規逐漸淘汰;但在既有的社會結構中,仍然隱藏許多未被關注的性別議題:除男性、女性的二元性別外,存在跨性別、多元性別及多元家庭,都需要兼容並顧。
 
  秘書處為強化推動性別主流化工作相關措施,並呼應國際間重視性別相關議題之潮流,對本政策的推動與宣導責無旁貸,不僅重視性別主流議題,並注意避免政策形成的過程中,可能產生的性別歧視;配合中央、並與本府各行政機關共同努力打造性別友善空間,讓大家都能尊重彼此、相互尊重,建造和諧、友善的宜居新北市!
瀏覽人次:1609 人 更新日期:2024-01-23
回上頁 回首頁 TOP